close

最近在工作上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,或許是常常加班又把工作帶回家真的好累...

後來跟好姐妹聚會聊到平常舒壓的小方法,聽她說之前有在VIVISPA做過舒壓課程還蠻滿意

有買課程定期去放鬆一下,害得我很心動啊~~就決定初次SPA體驗就交給VIVISPA吧!

我們是去捷運文湖線葫洲站附近的婕羚分店,下午的巷弄感覺蠻安靜..

01.jpg  

 

店裡的佈置好溫馨唷!有回到家的感覺~~還有進門後的香氛味道也讓緊張感舒緩不少!

可能是預約制吧~沒看到店裡有其他客人,這對重視隱密性的人來說放心多了...

02.png  

 

 

因為是第一次去,美療師詢問需求跟預算後,推薦新引進的ISPA課程

概念是來自脈輪,跟身體的能量有關等等,尤其聽到可以量身打造適合個人的課程內容,

加上初次體驗的誘人優惠價,就選這個了

03.JPG  

 

ISPA開始前美療師會先做諮詢,拿出脈輪卡讓我選三張喜歡的卡片,

接著聞選出的精油(每個脈輪的精油都是不同配方)從中選出最喜歡的味道後就是按摩用的精油囉!

04.JPG

 

 

這是我今天選到的「喉輪」,美療師說明後還蠻符合我現在的狀況(有準哦...

05.jpg  

 

 

習慣出門前洗澡所以直接做更衣準備,但有看到淋浴間還蠻乾淨的!加分~也有烤箱室哦!

06.png  

 

今天選的課程都是以舒壓放鬆為主的內容,本來還在猶豫要選頭皮還是足部按摩,

想到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按摩頭皮,就選這個頭皮平衡SPA!

VIVISPA先用紓壓精華按在頭皮上感覺涼涼的但不會刺激,再配合特殊的頭梳,

將頭髮逆梳來按摩頭皮,真的很舒服啊~~~

07.jpg  

 

 

接著是ISPA的主內容-氣卦平衡護理,美療師會先紓開筋骨,像是運動前的暖身…這裡也是很享受啊~~

08.JPG  

 

 

精油按摩開始,感覺美療師有先用手搓開精油,有暖暖的感覺….

09.png  

 

 

這塊綠色的能量石也是配合我選到的「喉輪」來加強按摩

DSC_0328.JPG  10.JPG

 

 

 

開始有些地方覺得會痛了,美療師說我的身體很不通順...背部按一下就紅了!

一按到肩頸脖子就說僵硬的程度跟木頭有得比...看有多硬啊~~

而且還點出腰很常酸痛、姿勢不良脊椎歪、按到這些地方都特別痛~~就知道我身體有多差了>"<11.JPG  

 

 

最後是特殊理療護理-暖石香拓

這陣子除了工作壓力之外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,美療師建議做可以減壓放鬆的暖石香拓課程,

裡頭是內含礦物質的小石頭,溫溫暖暖的幫我在肩頸、腰部比較酸痛的地方加強按壓,

感覺到身體慢慢的舒緩下來…

12.JPG 13.JPG  

 

 

印象比較深的是按摩過程中美療師每次變換部位時,都會詢問力道可以嗎?

這點我覺得很貼心,表示她們是用心去留意客人的感受,讓我覺得有被尊重呵護!

最後的chakra tea做個完美的ending~是好喝的草本茶會回甘哦~

14.JPG  

 

整套課程下來將近快2個小時,舒服到想把美療師帶回家了...

走出SPA館真的輕鬆很多啊~~突然能體會為什麼好姐妹會在VIVISPA買課程...

因為連我都心動這個ISPA包套課程~~~回家之後一直睡不好的情況也有改善了!!

這次SPA初體驗很滿意~~應該是會再來光臨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lort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